葡萄王生技自1969年推出台灣第一支提神飲品「康貝特口服液」起,在台灣市場上屹立不搖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1990年代「高齡化」的議題慢慢被重視,在1991年時成立生物中心,從菇菌類的研發開始,以高純度的菌絲萃取技術,進行發酵量產,因獨有的發酵技術具有領先優勢,讓葡萄王生技逐步在保健食品市場嶄露頭角。

位在龍潭的葡萄王生物科技研究所(前身為生物中心)耗資16億台幣打造,於2019年建置完成,兼具創新素材研發及生產功能,研發方面主要為自有素材之開發及應用,積極與國內學術界及研究機構合作,進行素材研發、功能驗證及製程改良,以建立公司核心技術,在生產方面合計高達386噸的發酵產能,堪稱全台保健食品第一。

我們透過影片初步了解到葡萄王生技的歷史沿革和品牌故事,再透過研究專員的導覽介紹,看到了許多專業設備和實驗器材,以及無數的獎項佳績,過程中更加認識到保健食品從研發到生產的過程。







Share/Bookmark
Next
This is the most recent post.
Previous
較舊的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Back to Top